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終於播種了....

今天早上終於盼到黃老幫我做好溝好讓我播種,唉....不管黃老怎麼拖..但還是謝謝黃老一下好了..雖然已經又多拖了一周了,但今天還是興致勃勃的看球賽看到一半才去播種;不過以為道奇隊會贏球的,看完6局道奇5:3應該贏定說,結果中午吃飯時看到新聞差點噴飯,最後7:5費城人翻盤...

說到播種,黃老說我們這片地應該才3分左右,結果我今天辛苦了一下午播了2包種子還剩一大片地還沒播完,預估還需要至少兩包吧...那看來,我這地應該有4-5分之多吧... 我先姑且播兩分地,等五天後發芽了,再把另外2-3分播完可以比較吧!!

天啊,播種比我想像中還耗時..本以為一天可以做完的, 結果可能還需要多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