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撿石頭















坐在曳引機裡面,感覺很像坐在變形金剛裡面,其實還蠻好玩的。但先試驗性的整完三分地後,發現麻煩的事情才真正開始....

剛跟黃老借了台中耕機來玩,想要犁出一條條的畦來好播種,但是好不容易中耕機來了之後,犁下去才發現大石頭太多了,沒辦法一一的來犁,一定要先清除石頭後才能播種作畦。

Damn, whoever dumped these rocks on my land should be horse raped.... 我昨天跟今天花了兩天才把石頭大致除完,很多石頭跟磚頭被之前的不明人士棄置於此....唉,冰凍三尺,豈非一日之寒啊...這十幾年來沒人管的地,終於來到我手上給我清理了.... 我也一度很想不管它,一走了之,但我不管這塊地,難不成要繼續丟個爛攤給我子孫嗎??

雖然減石頭是蠻辛苦的事情,但更加深我的決心,相信這幾分試驗性質的田地能真正開啟其他未耕地的種植作前哨站的準備,(我只希望其他的地沒有這麼多石頭而已...)

沒有留言: